《去有风的地方》金句:除了和时间赛跑我们永远是输家外还有...

22/05/2023

《去有风的地方》剧情

Netfllix《去有风的地方》刚在Netfllix上映,就名列Top10的陆剧,光是Netfllix推荐的小片段就十足吸睛。深入一看之后更是深深陷在在云苗村里无法自拔。

不需要任何的反派角色,矫情、背叛等较大戏剧张力又煽情的剧情。平凡的生活却不平淡同时充满哲理。跟着阿奶阿婶们,有风小院的旅客、四个小娃一起见证云苗村的改造。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1:当你看向我,跟人谈论我,反覆回忆起我的时候,我就在你的身边

完整版的对话如下:「当你说出她的名字的时候她就存在着当你闭口不谈的时候她才是真的消失。

我不知道的人对于我来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并不存在,

当你看向我,跟人谈论我,反覆回忆起我的时候,我就在你的身边。 」

---這段話不僅是阿遙對於許紅豆失去摯友的安慰,同時也可以解讀成他的深情告白呢!(這告白詞很可以!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2:人不能太贪心,得了千钱想万钱,当了皇上又想当仙。

「人不能太贪心,得了千钱想万钱,当了皇上又想当仙。」

---这句话真的超级直白但是又诚恳实在的,克制自己的欲望正是我们一生需要学习努力的。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3:勇敢的少年跟万物消亡做抗争吧!直到无法挽回的那一刻。

「勇敢的少年跟万物消亡做抗争吧!直到无法挽回的那一刻」

---这句话看似有些中二,但是正是年轻所独有的热血与本钱,可以鼓舞许多正值彷徨失意的少年。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4:每个人能承受的重量不一样,不要用自己的想像去轻易评价别人经历的人生。

「每个人能承受的重量不一样,不要用自己的想像去轻易评价别人经历的人生。」

---社群媒体发展蓬勃之下我们常常成为评价别人或是被评价的人,但是我们真的清楚事情的全貌以及别人的经历吗?值得我们时时省思!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5:有一种累就像是在无边无际的沙漠里,有另一种累就像是翻山越里一样,但是山里特别好玩。

「有一种累就像是在无边无际的沙漠里,有另一种累就像是翻山越里一样,但是山里特别好玩。」

---这就是做喜欢的事情跟虚度光阴的差别。要做一个身于苦海天天盼着下班的上班族,还是要当一个快乐工作的蜜蜂呢?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6:和时间赛跑我们永远都是输家

「和时间赛跑我们永远都是输家」

---这句肯定是让大多数人都印象深刻的一句,时间一直在走,可是我们的人生却会停止,永远比时间短,也永远战胜不了他。能做的就是珍惜他,把握他。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7:我这么多年就像是一个被种在水里面的盆栽,永远都会羡慕外面的树,可是我也想被种在地里,想长成一棵树。

「我这么多年就像是一个被种在水里面的盆栽,永远都会羡慕外面的树,可是我也想被种在地里,想长成一棵树。」

---这句话是蔓君姐对于自己人生(婚姻)的见解跟感悟,不论是套用在婚姻上还是被受呵护的家庭孩子都是格外地贴切。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8:你挡在我前面等你要倒下的时候也得有个支撑,你把人生的重量交给我一些好不好,多信任我一点。

「这不就是另一半的意义吗,你挡在我前面等你要倒下的时候也得有个支撑,你把人生的重量交给我一些好不好,多信任我一点。」

---另一半的意义不是单方面的支持对方,而是两个人相互扶持,之遥与红豆的浪漫又成熟爱情观,真的好值得大家深思学习!

《去有风的地方》金句9:现在这个世界上慢慢来的东西越来越少了什么都变得越来越快,都把人当机器使了。

「现在这个世界上慢慢来的东西越来越少了什么都变得越来越快,都把人当机器使了。」

时代的变迁总另我们有些感慨,但被时间推着走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因应时势并保持内心的平静,跟上时事的同时却又能守护自己珍视的人事物才是最高指导原则吧。

#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李现#郁可唯

!-- Begin of Chaport Live Chat code -->

天辰娱乐

天辰娱乐主营业务是【线上/口袋娱乐】,给用户在闲暇时光提供休闲快乐的平台,主要提供线上游戏.....等娱乐项目。娱乐项目齐全、无需转场、私密、玩尽兴,无需担忧打扰,是高端舒适的坏境。






天辰娱乐代理联系 2301985808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