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荣耀》剧情金句是最真实的人性独白! 「憎恨就像思念之情,无法摆脱」读懂宋慧乔的40句复仇潜台词

22/05/2023
《黑暗荣耀》的复仇剧情与台词正揭示了当代的人性善恶观!

《黑暗荣耀》一上线Netflix就是排行榜第一名!延续《黑暗荣耀》第一部从剧情到演员都掀起热烈讨论的超高话题度,宋慧乔、林知衍、李到晛的复仇对决于《黑暗荣耀》第二部剧情正式开展,悬疑的故事情节、细腻的人物刻画,以及演员们之间对戏的火花,更让《黑暗荣耀》的惊悚氛围渲染到极致!

《黑暗荣耀》剧情聚焦在校园霸凌与阶级对立,由《鬼怪》、《太阳的后裔》金牌编剧金银淑执笔,宋慧乔更以复仇女王之姿饰演《黑暗荣耀》主角「文同珢」。她在高中受到恶女「朴涎镇」及霸凌小团体施加的校园暴力所苦而被迫退学,身上的疤痕象征着文同珢无法摆脱的满腔愤怒与苦痛;不过尽管如此文同珢并没有放弃学习,凭着坚强的意志考上了教育大学,为了向加害者报仇精心谋划走上了艰辛的复仇之路。宋慧乔在《黑暗荣耀》将角色的清冷内敛以及对复仇的运筹帷幄演绎得淋漓尽致,更不时语出令人痛心疾首的残酷台词,每句话都深具含义且发人省思。无论你是否对《黑暗荣耀》的角色们有带入感,这些相当反映当代人性善恶的剧中台词肯定会有几句直击你心!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

「文同珢」宋慧乔:「你应该受到惩罚,如果神帮你就是法律刑罚,如果神帮我,那你就会遭天谴!」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

「文同珢」宋慧乔:「我会选择一个你最珍惜的人作为我手中的卷发器,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伤还伤,以打还打,不过大家是否觉得这样太公平了呢?」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

「文同珢」宋慧乔:「当时既像永昼又像极夜,我没有尊严可言,已经是破烂不堪的废墟,我要进一步忠于愤恨和邪恶。」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4

「文同珢」宋慧乔:「连像你这样的坏人都活得好好的,我为什么要死,幸好我还活着可以再次见到你,尤其是今天我觉得非常有趣,欢迎你来到我的体育馆,涎鎭。」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5

「文同珢」宋慧乔:「我打从心底恭喜你新婚快乐,涎鎭,很抱歉我没准备礼金,不过一生当中的红白喜事也不是只有婚礼而已。」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6

「朱如炡」李到晛:「如果用一句话来定义围棋,就是由地盘较多的人获胜的对决,所以我们要从棋盘边缘往中间,好好围起自己的地,同时破坏别人的地,慢慢把中间围起来,沉默却猛烈!」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7

「文同珢」宋慧乔:「我意识到,神并不存在,只是假装存在,所以你乞求的对象必须是我,你的救赎,只有我能给。」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8

「文同珢」宋慧乔:「我一天都没有忘记过她,有些憎恨就像思念之情,一刻也无法摆脱。」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9

「文同珢」宋慧乔:「有时候我很好奇,在受害者之间跟加害者之间相比,哪一边的关系会更牢固?」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0

「房东太太」孙淑:「这朵花叫做『恶魔的号角』,是因为它朝天昂着头对着天空吹奏,对神来说可能是种傲慢,也许因为这样那朵花只有在晚上才会散发出香味。」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1

「朱如炡」李到晛:「等复仇结束,妳的世界也会是一片废墟。」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2

「文同珢」宋慧乔:「我每天早上都会看气象,听说比往年温暖的冬天就称为暖冬,冬季的浓雾是年底冷气团来袭后的暖冬所致,因为他们身在温暖的同温层,丝毫不知道外头有多么寒冷,生活无比悠闲,过得无忧无虑。」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3

「文同珢」宋慧乔:「涎鎭你知道吗?你女儿喜欢倒着看世界,会是因为世界颠倒的那一刻,即使所有颜色混杂在一起,也能被世人所接受吗?」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4

「文同珢」宋慧乔:「那一开心就更深邃的瞳孔,笑的时候扬起的嘴角,每一根都美得不像话的头发,这些全加总起来,就是憎恨。」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5

「朴涎鎭」林知衍:「对你们这种家境穷困的人来说,最大的加害者就是家人。」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6

「文同珢」宋慧乔:「妳知道没有宗教信仰的好处是什么吗?就是死后要去的地方已经决定好了,那就是地狱。如果无论这一生是善良还是邪恶,最终都会抵达地狱的话,我当然两边都选。」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7

「文同珢」宋慧乔:「围棋的目标很明确,而且只要将对手精心围起来的地抢走就能获胜。要我告诉你我喜欢围棋真正的原因吗?下围棋时,双方在沉默之中展露欲望、诱惑对手,并被对手诱惑,如果对手不回应,到时就只是普通的围棋了。」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8

「文同珢」宋慧乔:「前辈你应该度过了一个如巧克力般甜美的童年吧!长大后又成为一个刚正无瑕的人,开口说着合乎情理的话,也照样能在世界上活得舒坦。」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19

「崔惠程」车珠英:「你知道这世上哪里有最完美的阶级制度吗?就在飞机上,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这之间只有一道帘子隔开,却没人能越界。」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0

「文同珢」宋慧乔:「你死后一定会去天堂,因为只要你活着,这里就是地狱。」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1

朱医院院长「朴尚仁」金正英:「盲目追求善良与伦理,只能换来虚有其表、华而不实的荣耀。」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2

「朱如炡」李到晛:「被害者失去的东西中,可以挽回的只有名誉和荣耀这两项吧?有些人通过原谅,有些人通过复仇,只有找回这些才能回到原点。」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3

「朴涎鎭」林知衍:「你从出生那一刻起,就置身地狱了。我给你动力让你改变人生,这有错吗?」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4

「姜贤南」廉惠兰:「不管再怎么摧残我,我已经不怕了,我要涂上大红色口红再穿上皮夹克,到一个非常遥远的国家,在公路上无止境地奔驰。」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5

「文同珢」宋慧乔:「这个世界太乱太糟了,你现在唯一能够拿出的勇气就是转身离开。你要读书,有时间就去旅行,去逛逛美术馆,再慢慢享用晚餐,你要过这样的生活。」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6

「朱如炡」李到晛:「治疗伤口必须用更深的伤盖过原本的伤,这样伤口才有机会重新修复。」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7

「文同珢」宋慧乔:「长浪之所以可怕,是由于还没有能精准观测长浪生成的方法,因此看起来风平浪静的海面,随时都可能掀起长浪瞬间吞噬一切。」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8

「朴涎鎭」林知衍:「为什么穷人都觉得人生中只有惩恶扬善,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29

「李蓑罗」金赫拉:「见他人痛苦却感到喜悦者,便是撒旦。妳这种把快乐构筑在别人痛苦上的贱人,必须接受审判。」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0

涎镇母亲「洪英艾」尹多京 :「人人都会犯错,但解决方法不在你身后,总是在你面前。」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1

「朱如炡」李到晛:「如果要救禽兽,我会去当兽医。如果要救恶魔,我会去当牧师。我只救人,那个誓词只要在救人的时候遵守就好。」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2

「房东太太」孙淑:「家人的问题很难解,人们都说是天注定的缘份,但就算如此,你也别独自承担一切,因为即便是神,偶尔也有犯错的时候。」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3

「朱如炡」李到晛:「每个人都会在必要的时刻,选择自己要成为怎样的人。」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4

「文同珢」宋慧乔:「我曾经渴望杀害的涎镇啊,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此外的其他人也就此别过。愿你们也能像我承受灼热的苦,承受椎心的痛。」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5

「朱如炡」李到晛:「如果你想吃巧克力,就得买下装着巧克力的盒子!」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6

「文同珢」宋慧乔:「妳大声嘲笑他人不幸的那张嘴,在妳遭遇不幸后,才变得比较安静呢。你的伤口会时时刻刻搔痒、刺痛,甚至会发烫,我也是如此。」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7

「尹昭熙」李昭隶:「我已经不会再害怕你了,因为你本身一点都不可怕,我怕的是你家的钱。仔细想想你真的很可怜,所以我决定我要原谅你,因为我是个比你更好的人。」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8

警察署署长「申英俊」李海荣:「我们这把年纪了哪需要朋友?只需要共犯,对吧?」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39

「房东太太」孙淑:「孩子,水太冷了,我们等春天再死吧?」

《黑暗荣耀》剧情暗藏金句#40

「文同珢」宋慧乔:「我后来才明白您说等春天死,其实说的是在春天绽放。虽然我没能成为一个光明的人,但总有一天,等到某个春天,我一定会绚丽灿烂地绽放。」

#黑暗荣耀#宋慧乔#李到晛#车珠英#廉惠兰

!-- Begin of Chaport Live Chat code -->

天辰娱乐

~ 天辰娱乐 ~ 快速下载安装,打开网页即玩,上百种玩法,游戏应有尽有,让你每天上线也不腻,在家也能玩到嗨。众多玩家推荐,游戏界面简单,数千款游戏手机、电脑直接玩,让您不无聊。




注意:使用微信、QQ等一些内建QR Code扫描会有被阻挡下载之情况 !!

■ 强烈建议使用推荐QR Code扫描器扫描 ■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